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4 07:52

继10亿赌约之后,董明珠向雷军发起新赌约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与小米创始人雷军的“10亿赌约”已经有了结果,最终雷军承认自己输了。而在近日董明珠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隔空喊话雷军,向雷军发起新的赌约,她表示要和雷军各自在自己的行业里打赌,用格力的业绩和小米比对,都成为自己行业里的领军者。

董明珠表示想把中国的装备做好,培养自己一个强大的科技研发队伍,让自己的装备在世界上叫得响,就像空调一样进入一流品牌。

董明珠在节目里说,虽然两人最开始的赌约是从节目“剧本”角度做了一个对话,但她了解制造业,坚信自己会赢:“我们俩不是在一个行业的,格力电器是重资产,小米是轻资产,我们不是在一个平面上比赛的,当时我很有信心是因为我知道制造业整个发展的艰辛,我非常冷静。他 5 年之内没有赢我,证明我是对的。”

在8月11日晚上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雷军就提到了当年确实是输了这 10 亿元赌约一事,雷军认为作出这一赌约是小米在膨胀时做出的蠢事。雷军表示,五年内的赌注是输了,但是第六年我们赢了。后来很后悔,为什么要和董大姐打赌?现在反思是因为 2013 年的小米如日中天,信心爆棚敢跟格力比了,不能太盲目自信。格力是一家非常优秀的老牌制造企业。

雷军表示,每次想到这个赌,心里挺后悔,但是这个赌让他更深的理解了制造业,也在内部要求同事向格力学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