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4 00:37

贝壳找房正式登陆纽交所挂牌上市:开盘后大涨超75% 市值约400亿美元

【TechWeb】8月13日消息,贝壳找房今天晚间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交易,开盘价35.06美元,较发行价上涨75.3%。

截至发稿,贝壳股价报35.478美元,涨幅达77.39%,目前总市值约400亿美元。

招股书信息显示,2019年贝壳集团房产及租赁交易总额(GTV)达到2.1万亿。营收方面,贝壳找房2017年、2018年、2019年营收分别为255亿元、286.46亿元、460亿元。

贝壳方面在招股书中指出,此次IPO收益约30%用于我们的研发,继续投资于平台功能和基础设施技术,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约30%用于拓展我们的新房交易服务;约25%用于使我们提供的服务多样化,并将业务扩展到新的地理区域;余下部分用于一般性企业用途,可能包括运营资金需求和潜在的战略投资和收购,尽管目前没有确定任何具体的投资或收购机会。

此外,在今晚上市之前,贝壳找房CEO彭永东还发布公开信称,贝壳离“成功”二字还差得很远,如果说今天取得了一点点小成绩的话,那也是更大的、更宏观背景下的一个缩影,是长期主义的成就、是产业互联网的成就、是价值观的成就、更是产业里几十万普通人的成就。当然,也是每一位贝壳伙伴的成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贝壳找房收购圣都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