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8-13 21:33

Canalys:美国手机近七成中国制造 比季度增长10%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最新报告显示, 2020 年第二季度各大厂商在美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合计为 3190 万部,环比增长11%,但同比仍下滑5%。

美国二季度智能手机平均出货价格 503 美元,比 2019 年第二季度下滑10%。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近70%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来自中国制造,高于第一季度的60%。苹果、三星合计约占70%的出货量。其中,得益于更加实惠的iPhoneSE的发布,苹果当季iPhone出货量为 1500 万部,份额达到47%。

Canalys分析,居家防疫、商店关门和病毒引发的恐慌限制了人们上手体验演示机型,消费者预算收紧进一步限制了购买力,5G网络郊区覆盖不足也限制了5G在美国的普及。

由于疫情带来的经济挑战可能持续存在,加上Google等Android厂商加大对中低端市场的投入,Canalys分析,价格低于 400 美元的智能手机细分市场有望获得更大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