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3 21:17

贝壳找房今晚登陆纽交所 拟募集24.38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今天晚间,贝壳找房将正式登陆纽交所,IPO定价 20 美元/ADS,拟最高募集24. 38 亿美元。根据招股书信息显示,腾讯、高瓴、红杉、富达等均表示有意愿以首次公开募股价格参与认购贝壳此次IPO。其中,腾讯公布至少认购 2 亿美元的ADS,高瓴和红杉则分别认购至少 1 亿美元的ADS。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表示,从链家在线到链家网,互联网重构了行业的组织和商业模式。对于房产行业来说,互联网变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自己也很enjoy这个过程。

招股书信息显示, 2019 年贝壳集团房产及租赁交易总额(GTV)达到2. 1 万亿。营收方面,贝壳找房 2017 年、 2018 年、 2019 年营收分别为 255 亿元、286. 46 亿元、 460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