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3 20:32

雷军亮相小米10纪念版海报 网友:小米帅名不虚传

8月13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连续发布了数张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宣传海报,而其中一张的海报人物就是其自己。

今天下午,雷军先在微博分享了三张小米10至尊纪念版海报,不过都是外国人,并且每一张都配上文字“第*张海报,有内味吗?”而在第四张的时候,网友发现海报人物就是雷总自己,原来前几张海报都是在为第四张海报做铺垫。

对于雷总亲自亮相小米10至尊纪念版海报,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运筹帷幄了半天,原来都是为这第四张做铺垫。

- 这张可以,国内模特,好用不贵。

- 这张最有内味儿。

-有了,小米第一帅名不虚传。

- 我嗅到了专辑的味道。

近日,雷军宣布将于8月16日晚20:00进行一场直播带货。而对于直播的原因,雷军表示:1、他们说我是小米里面最帅的;2、他们说我是小米里面最有才艺的,甚至发过单曲;3、他们说我最会讲段子。

因此,雷军又有了新名号:小米第一帅名。

据悉,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6GB内存+512GB存储。采用6.67英寸AMOLED双曲面柔性屏,分辨率为FHD+,支持120Hz刷新率。

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AI四摄,支持10倍光学变焦、最大120倍数字变焦。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20W有线秒充、50W无线秒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