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3 19:52

饿了么进军时尚圈!蓝骑士潮服即将登陆天猫预售:又酷又实用

白天送外卖,晚上在淘宝造物节乐队演出、走T台秀,这和我们印象中的外卖小哥大相径庭。

在本届淘宝造物节上,饿了么以跨界合作的形式上台组乐队唱歌、T台走秀,打破固有维度,呈现出可潮可酷充满活力的时尚态度,其中,饿了么 ele.me show T台走秀的22款蓝骑士潮服秀成为最大亮点。

饿了么方面介绍,8月15日起,饿了么潮服将在饿了么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

据了解,蓝骑士潮服灵感来自于蓝骑士的工装风格,结合城市机能、国潮元素,颠覆传统外卖小哥形象。

饿了么时装周系列

饿了么品牌部高级总监杨国靖说,“为了和年轻人交流,蓝骑士IP作为品牌的一部分,做了‘潮‘的设定,是年轻是活力。设计上以蓝骑士的元素,比如反光条和橙蓝品牌色来做基础,用了多袋实用的设计等,让普通消费者也能穿着。”

另外,蓝骑士的特殊职业需求,工作装配在材料的选择上,3000mm防水COATED RIPSTOP的梭织材料采用防水透气的功能性材质;日常服饰,采用舒适亲肤的功能棉针织材料。

反光、警示、防护、便捷,是蓝骑士装备必不可少的功能元素,结合潮流的表现手法,放大的logo主张“饿”的新态度;反光元素结合功能设计,更加炫酷的诠释城市机能的潮流表现。

手绘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