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3 18:57

游戏本为什么需要144Hz高刷新率 卢伟冰一针见血

近日,小米宣布Redmi首款游戏本——Redmi G,将于8月14日14:00的“超级玩家品玩会”上发布。

8月13日,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 表示,Redmi G是为爱玩的年轻人准备的,将会使用144Hz刷新率的屏幕,并对游戏本为什么需要144Hz高刷新率进行了解释。

卢伟冰表示,大家在选购游戏本时很关注屏幕刷新率是60Hz,还是144Hz。大多数情况下,60Hz刷新率在运行游戏时,已经完全可以满足玩家的需求。

但在竞技游戏中,60Hz刷新率就很难跟上干变万化的战场节奏了。因此就有了144Hz“专业电竞屏”的说法。144Hz刷新率是足以满足电子竞技赛事,以及职业选手所需的刷新率。

在游戏体验上,我们不希望玩家的游戏满足感有丝毫延迟,所以为Redmi G游戏本配备了竞技游戏时必不可少的144Hz高刷新率屏幕。

此外,卢伟冰还重点指出了高刷新率对于游戏体验有两个好处。一是可增加游戏画面流畅度、减少画面撕裂;二是能削弱液晶屏幕拖影带来的眩晕感。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Redmi G游戏本将会采用炫酷的赛博朋克设计,纹理精度达到千分之一。独特的六重立体散热设计,散热更快。使用16.1英寸大屏,拥有144Hz刷新率,支持全新的Wi-Fi 6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