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3 18:42

特斯拉供应商天齐锂业董事兼总裁吴薇因个人原因辞职

【TechWeb】8月13日消息,特斯拉供应商、深交所上市公司天齐锂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兼总裁吴薇因个人原因辞职。

天齐锂业在公告中表示,吴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裁职务。辞职后,她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参股公司职务,将由公司董事长蒋卫平先生代为履行总裁职责。

天齐锂业表示,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8月12日收到吴薇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她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运作和公司的正常运营,因此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天齐锂业是一家锂电新能源核心材料供应商,致力于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生产的锂化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锂电池、陶瓷及玻璃、医药、核工业、航空航天等领域。据悉,该公司是特斯拉的原材料供应商。(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