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3 17:56

2020年第二季度苹果在美售出1500万部iPhone,70%中国制造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根据Canalys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在 2020 年第二季度在美国售出了约 1500 万部iPhone,创下了在美国的新记录。

据悉,与去年的iPhone XR相比,苹果iPhone11 的出货量增加了15%。最引人注目的是,iPhone SE推动了苹果季度市场份额增长到47%。总体而言,苹果的设备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

智能手机厂商在美国总共销售了 3190 万部智能手机。这意味着同比下降了5%,环比增长了11%。 其中,二季度在美国交付的智能手机中,约有70%是在中国制造的,比上一季度增长了60%。

2020 年第二季度5G普及率很低,但随着未来几个月内更多连接5G的设备进入市场,预计将会增加。预计苹果将在今年秋天发布支持5G的iPhone,为推动5G普及做出贡献。

苹果和三星的手机销量占总销量的七成,与去年相比,美国智能手机的平均价格下降了10%,降至 503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