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3 17:32

微软:Surface Duo是为中国用户而设计

本周,微软悄然发布Surface Duo折叠双屏手机。

在采访环节,微软设计团队的负责人们表示,Surface Duo包括独特的Office双屏体验设计,是学习了移动优先国家中国、印度等用户习惯而打造的。

不过,微软也坦率表示,Surface Duo还只是第一代产品,未来还有进步空间。

当然,话虽这么说,可问题是Surface Duo仅仅公布了面向美国发售的计划,国行看起来是遥遥无期。

这款独特形态的手机定价1399美元(约合9700元),定于9月10日发货。在外形方面,它采用了两块5.6寸显示屏360度折叠,单屏分辨率均为1350x1800,展开后是8.1英寸3:2长宽比的2700x1800分辨率大屏。

基本配置上,骁龙855,6GB RAM,128GB/256GB UFS 3.0 ROM,1100万像素摄像头(7倍变焦),3577mAh电池(18瓦快充),但遗憾的是不支持5G网络、没有NFC,拍照也只有展开后的那颗前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