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3 17:15

董明珠回应雷军认输赌约,隔空喊话提出“新赌约”

在8月11日晚上的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雷军首次回应了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的“十亿赌约”一事,雷军就表示确实是输了。而在8 月 13 日,董明珠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也回应了这件事情,她表示成功者是战胜了自己。

董明珠在接收采访的时候回应雷军在小米十周年演讲中认输十亿赌约:雷军称第六年就超过了格力,但可惜那是第六年而不是第五年,他终究是在五年内输了,而第六年是第二个五年的开始。我们并不是战胜了某一个人才是成功者,成功者是战胜了自己。

董明珠还隔空向雷军发起新“赌约”,“如果再跟雷军打赌,赌什么?”:格力在空调领域拥有核心技术,现在是走在领先地位。格力要在保持主业不变的情况下,让中国的装备在世界上叫得响!请雷军提出自己行业的目标。

此前雷军在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称,“经过这几年的打赌,我们更深的理解了格力、理解了制造业,我在内部也反复要求同事,要向格力学习。”他还说道,现在反思是因为 2013 年的小米如日中天,信心爆棚敢跟格力比了,不能太盲目自信。格力是一家非常优秀的老牌制造企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