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3 16:17

微信有什么新功能2020

微信每次的版本更迭中都会上线一系列的新功能,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在今年上线了什么微信新功能,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1、微信在每次版本大升级后都会推出一些新功能,在2020年,微信升级到7. 0 版本,推出的新功能有时刻视频、强提醒、看一看、允许查看最近一个月的朋友圈等功能。

2、微信使用技巧:打开微信我的页面,接着按住屏幕下拉就可以进入到自己时刻视频页面了。

3、从好友聊天页面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三个点图标就可以看到强提醒选项了,点击之后就可以设置强提醒了。

4、在微信我的页面点击设置选项,进入到设置页面后点击隐私,打开后点击“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后就可以选择设置“最近一个月”了。

5、资料拓展:微信支持多种语言,支持Wi-Fi无线局域网、2G、3G和4G移动数据网络,iOS版、Android版、Windows Phone版、Blackberry版、诺基亚S40 版、S60V3 和S60V5 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