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3 16:00

iPhone12系列或于10月发布 苹果12上市时间消息

据 MacRumors 报道,继苹果官方宣布推迟 iPhone 12 发布之后,Jon Prosser 于 8 月 13 日在推特爆料称,iPhone 12 系列设备将于 10 月 12 日所在当周进行发布,iPhone 12 将于发布一周之后开始发货,iPhone 12 Pro 系列将于 11 月开启预售与发货。

他表示,今年的 iPhone 12 将分两批上市,Apple Watch Series6 & 第八代 iPad 将在 9 月 7 日通过新闻稿线上直接发售上架;然后在 10 月 12 日召开 iPhone 12 系列的发布会;10 月 17 日开始预售送货;11 月 iPhone 12 Pro 系列开始预售,目前还无确切日期 。

如果这些日期准确,苹果可以在 10 月 13 日星期二举行活动,并于 10 月 16 日接受价格较低的新型‌iPhone 12‌的预订,并于 10 月 23 日开始交付新设备。

在配置方面:iPhone12 系列:5.4/6.1 OLED 屏幕,棱角边框,A14 + 4G RAM,双摄,5G(sub-6G);iPhone 12 Pro 系列:6.1/6.7 OLED 屏幕,棱角边框,A14 + 6G RAM,三摄 LIDAR,5G(sub-6G+毫米波)。

此外,新款 iPad 与 Apple Watch 将于 9 月 7 日当周进行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