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3 15:33

腾讯称来自美国营收占比低于2% 广告收入占比低于1%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在昨日晚间腾讯二季度财报电话会上,腾讯首席战略官、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James Mitchell称,腾讯来自美国的营收占总营收的比重低于2%。其中,美国广告收入占总广告收入的比重低于1%。

Mitchell称,特朗普的禁令明确指向的是美国地区,因此不认为会对公司在腾讯中国的平台上做广告产生影响。

8 月 5 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以“国家安全”为由,宣称美国正在敦促苹果、谷歌等手机应用商店下架TikTok和微信等所谓“不可信任的”中国应用程序。

8 月 6 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在 45 天后禁止任何美国个人及企业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任何交易,禁止美国个人及企业与腾讯公司进行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

8 月 7 日,针对“美国将禁止与微信交易”的消息,白宫发言人方面表示,总统令仅限微信以及微信相关公司,不涉及腾讯持股的游戏公司。因此,Riot公司的《League of Legends》和Epic公司的《Fortnite》目前暂不受影响。

同在当天,针对美国方面的微信禁令,腾讯方面回应称,腾讯正在评估该行政命令,以获得充分了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