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3 14:26

抖音音乐内测“听全曲”功能 推出极简版音乐播放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抖音App向部分用户推送了最新的内测版本。在该版本中,抖音音乐功能增加了“听全曲”功能,同时还新增了简易版播放器。 

据悉,由于部分歌曲并未获得版权方授权,绝大部分能听的歌曲分为抖音音乐人创作的歌曲,以及与抖音达成了版权合作的供应商。 

此前,抖音在不断加码音乐生态。

去年年底,抖音与腾讯音乐达成音乐转授权合作,腾讯旗下的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以及QQ音乐都已经入驻抖音。知情人士表示,腾讯音乐与抖音已经正式开始了官方的联动,腾讯音乐的版权歌曲也会转授权给到抖音。

2020 年初,抖音与包括华纳音乐在内的多家唱片公司达成了合作关系以获得版权。

今年 6 月,抖音与杰威尔达成合作,抖音同步上线周杰伦新歌《Mojito》。

同在今年 6 月,抖音推出“抖音音乐人亿元补贴计划”,成为短视频行业内首个对音乐人群体推出长期 “音乐补贴模式” 的平台。抖音音乐负责人表示,抖音音乐将致力于构建专业、开放、真实的短视频音乐社区,让平台 4 亿用户用好音乐记录美好生活,同时也将帮助更多优秀音乐和音乐人被看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