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3 14:07

新加坡航空拟让部分员工自愿解约,可获相应赔款和福利

2020年全球航空业受到重创,不少航空公司展开自救,其中新加坡航空就在近日宣布了一项计划来缩减成本,该公司计划再次采取措施缩减成本,为机组人员提供提早解约选项。

根据这项自愿解约计划,新航集团旗下机组人员,包括仍在试用期内的机组人员可在本月底前提交申请,并会在最迟下个月中接到申请结果。新航将按具体情况和集团运营需求评估每个申请。提早解约申请一旦通过,机组人员将获得相应赔款和福利。

其实在今年的3月份,新加坡航空超过6000名员工申请了无薪休假,这包括飞行员、空乘人员、地勤维护人员等,试图帮助公司渡过难关。

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测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目前约有 450 万架航班被取消,受冲击影响最大的航空公司包括法国航空、德国汉莎航空、阿联酋航空、新加坡航空等。

在8月4日,英国维珍航空在英国启动破产保护法律程序,该公司今年已裁员 3500 多人,通过破产保护,维珍航空希望以此求得喘息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