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3 12:07

NASA公布一组火星照:精细程度让人称赞 用来当壁纸毫无压力

NASA对于火星的探究从很早就开始了,其耗费了数年时间用它的各种漫游者和航天器--包括火星勘测轨道飞行器(MRO)近距离地研究火星。这艘在火星轨道上运行的飞船使用机载相机拍摄下面这颗红色星球的图像。而这带来了大量的图像,并且其中有一些相当地壮丽,看起来宛如艺术作品。

现在,来看看NASA展示的一组火星照,看起来细节程度看是相当让人称赞的,当然用它们来当壁纸毫无压力。

为了庆祝MRO 15周年纪念,NASA发布了一组特别值得驻足欣赏的图片,这些图片提供了不同寻常的、令人惊叹的火星及其环境的景象。

这些照片由航天器上的三台相机--Mars Color Imager鱼眼相机、Context Camera风景相机、HiRISE相机--拍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