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3 11:57

摩托罗拉将于9月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5G版Razr折叠屏手机要来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今天摩托罗拉官方发布预告,宣布将于今年 9 月 9 日召开智能手机发布会,并承诺“将再次颠覆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

虽然在预告中并没有提供更多的信息,不过预短片中展示了可折叠手机处于关闭状态的侧视图,这意味着,第二代5G Razr旗舰折叠屏手机将正式亮相。

如果这还不足以证明,摩托罗拉似乎还使用了去年Razr邀请函的相同字体,并采用类似的标语“你将可以翻页”。

早在几个月前就已传出关于5G Razr折叠屏手机的消息。据传,这款手机将配备更大的6. 2 英寸屏幕,摄像头升级为 4800 万像素,并提升了整体规格(8GB  RAM,256GB ROM),2845mAh电池等等。据报道,这款手机还将配备高通的骁龙 765 处理器,据XDA开发人员称,这款新手机也将支持5G网络。

最初版本的Razr折叠屏手机虽然整体设计和可折叠屏幕很有意思,但存在着很多问题,比如高昂的价格(售价 1499 美元)、电池续航时间短、相机性能不佳、铰链吱吱作响,以及屏幕“凹凸不平”,这些因素导致最初版本的发展受到了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