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8-13 10:37

IG战队危险了!管泽元谈S10总决赛夺冠热门,最看好IG

斗玩网原创:LPL的解说管泽元因为多次反向预测比赛结果,预测和比赛结果往往是相反的,于是被不少玩家戏称是“毒奶”。最近管泽元在和LCK一档节目连线对话,在节目中管泽元就被问到了今年S10总决赛看好哪些战队的时候,管泽元表示,LPL赛区最可能进入决赛的就是IG战队。

在这次的连线对话中,管泽元和LCK的主持人交流了很多个问题,比如说认为今年LCK赛区会达到什么水平,管泽元就称LCK会比去年打的好,可以赢下LEC欧洲赛区,但还是打不赢LPL。他还认为可能会有LCK赛区的队伍进入决赛,最看好的是GEN、T1或者DWG。

在问道LPL队伍会有哪些表现是,管泽元认为LPL会有队伍进入决赛,他最看好的是IG战队。管泽元给出的理由是,Rookie是长时间保持高竞技水平能力最强的选手。或许这是管泽元给出IG会进入决赛的最大原因。

不过有很多网友在国内的社交平台上纷纷表示“放过IG吧”,也有网友调侃称“管理学对IG没用”,也就是暗示管泽元的预测对IG没有效果。不过从夏季赛最后几轮的表现来看,IG确实状态有所回升,甚至一度拿到过7连胜,同时他们常规赛排名第三,这样的成绩说明IG其实是有很强的夺冠实力。

同时IG在夏季赛还曾以2:0赢下TES战队,后者还是夏季常规赛的第一名。在近日公布的夏季赛最佳阵容中,首发5人全部入选了一阵、二阵以及三阵阵容,整体实力还是位于LPL第一档。

IG相对TES和JDG来说,如果进入到S10总决赛,那么他们还有另一大优势——大赛经验。在除了Puff之外,其他首发4人都参加了两届全球总决赛,其他大大小小的赛事也参加过不少,因此绝对是夺冠的一大热门。不知道大家对于管泽元的预测是怎么看的呢,认为今年夺冠希望最大的是IG战队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