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3 10:00

富士康第二季度净利润超过预期 达7.78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电子产品代工制造商富士康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利润,并预测其智能手机业务收入将持续疲软,但本季度增速将略有放缓。

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实现营收回升,这得益于富士康的主要客户苹果公司将于秋季发布新款iphone。

富士康公布其截至 6 月的第二季度净利润为 269 亿元新台币(合7. 7854 亿美元)。这一数字较上年同期增长34%,高于分析师一致估计的179. 5 亿元新台币。

该公司表示,超过预期的数据主要是由服务器和计算业务推动的,由于疫情打击了全球电子产品需求,该公司主要消费产品(主要是智能手机业务)第二季度的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5%以上。


富士康预计,第三季度整体收入将出现年度两位数降幅,消费电子部门的收入将较上年同期下降约10%。

根据研究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数据,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6%。

不过,对富士康来说,与苹果的联系将是一个增长动力。据称,超过70%的新款iphone可能由富士康组装,这有助于该公司第四季度收入恢复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