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3 08:37

以下哪一个节日是真实存在的 支付宝蚂蚁庄园8月13日答案

2020年8月13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更新了最新的问题,是关于我们和地球的,问题是“以下哪一个节日是真实存在的?”这个问题非常难回答,因为很多人会被误导,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天蚂蚁庄园的答案。

以下哪一个节日是真实存在的 支付宝蚂蚁庄园8月13日答案

今天问题:以下哪一个节日是真实存在的?

正确答案:国际左撇子日

在1975年8月13日,美国堪萨斯州托皮卡市的一群左撇子成立了左撇子国际(Left Hander International)的组织,希望能争取左撇子相关权益。组织决定自1976年起,将每年的8月13日定为“国际左撇子日”。

根据左撇子联盟网站的描写,这个节日的目在于提醒人们注意到左撇子在以右手为主的世界中,遭遇的种种不便,希望能促进在教育、日常生活、工具的设计上重视惯用左手者的权益,并发起对左撇子的相关研究。

其实“左撇子”们也有自己的专属纪念日,就是国际左撇子日。这个节日在每年的8月13日,诞生于上个世纪70年代。而“世界青少年日”其实不存在哦,只有“国际青年日”,在每年的8月12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