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3 07:41

2.88万起!五菱宏光MINI EV成新晋“国民神车” 上市20天订单破5万

车身不到3米、马力27匹、续航最高170km,这些参数对一辆电动车来说,表现都很一般,但重要的是,其价格却是2.88万元起。仅凭价格这一条,五菱宏光MINI EV的销量表现都不会太差,而市场的真实销量,也反映了这一点。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了该车的销售的订单成绩:在上市20天的时间内,五菱宏光MINI EV销量突破15000辆,订单也超过50000辆。

该车成为市场上,订单量最快超过50000辆的新能源汽车,同时官方宣布将在全国各地布局百家五菱新能源体验店。并且该车未来还将出口,凭借着价格、质量、配置优势,远销海外。

在此前新车还未上市之际,凭借着成功的营销运作,五菱宏光MINI EV就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上市之前的订单量就接近了3万辆,工厂也进行了紧急扩产增加产能。

此外,该车也开启了“未上市,先交付”的现象,以预售价购买车辆的用户可以享受“多退少不补”的政策,这也成功吸引了一大波消费者的关注。

在7月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五菱宏光MINI EV的售价正式公布,售价区间为2.88-3.88万元,和预售价格没有相差太多。

新车定位纯电动四座微型车,提供星空蓝、星云白、星韵粉、星辉金4种车漆颜色,外观小巧可爱。灵活的小车身在城市拥堵的路况中,很占优势,并且停车便利也是个不小的亮点。

动力上,根据车型不同,五菱宏光NINI EV提供170km、120km两种NDEC续航里程,动力上均搭载27马力、85牛·米的驱动电机,最高时速超过100km/h。

除了价格突破汽车行业的“底线”之外,在质保方面更是超出常规汽车。官方承诺,宏光MINI EV的三电系统,享受8年或12万公里官方质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