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2 19:11

统信桌面操作系统新版发布:大幅提升稳定性 适配华为等整机

今日,统信软件官方宣布,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专业版(1021)发布。

据官方介绍,与上一版本相比,此版本实现功能更新4项,修复缺陷200余项。在此版本,统信操作系统的品牌logo、英文名称、系统简称全面升级,且在内核、系统、DDE桌面环境、控制中心等修复了大量已知的各种问题。

此外,新版本还针对联想长风、华为、曙光、三诺、宝龙达、山西百信、创智成、清华同方、宝德等整机厂商做了大量的适配,大幅度提升了系统稳定性和兼容适配性。

与此同时,品牌LOGO升级为“统信UOS"、英文名称正式更新为“UnionTech OS”。

开机画面

系统信息

应用商店

云端应用、应用更新、我的应用页面应用列表增加标题栏,视觉效果更优化。

应用商店

文件管理器

优化桌面图标排序,默认“计算机”、“回收站”、“主目录”排在最前面,增加屏保功能控制开关,优化对显卡性能较弱的设备的适配。

授权管理

在激活服务器设置中增加了KMS激活入口。

激活服务器设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