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2 16:22

苹果4G版iPhone 12或明年初发布 苹果12上市消息

据外媒报道,近日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师预测苹果明年初会发布一款不支持 5G 网络的 iPhone 12。预测今年秋天苹果只会推出 5G 版 iPhone 12,4G 版 iPhone 12 会推迟至 2021 年初发布。

据产业链最新消息称,为了应对 9 月份苹果发布的 iPhone 12 系列,富士康郑州主产区正在重金招人,内推最高可奖励 9000 元人民币。据悉,苹果的几家代工厂获得的配额也不尽相同。作为最重要的代工厂,富士康获得的份额最多,预计达到 80% 以上,主要是 Sub-6 频段的 5G 版 iPhone 12 系列。

另外,近日外媒消息称,苹果即将更新入门级 iPad。全新入门级 iPad 将搭载 A13 处理器,上一代入门级 iPad 搭载的是 A10 处理器。据悉,新入门级 iPad 外形依然不会变化,这样是为了保持超高的性价比,而新品的价格预计跟前代基本持平。此外,产业链消息人士指出,iPad mini 系列也即将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