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2 16:20

iPhone 12 Pro或采用航空铝机身 “变弯”什么的不存在的

现在的智能手机越做越精致,虽然面对5G时代大家的体重和厚度都有所增加,但手机还是一个十分脆弱的电子产品。当年的iPhone6 系列就被用户反映“一坐就弯”,手机一下变成了曲面屏。时过境迁,为了让手机更坚固耐用,据悉苹果可能会为iPhone12 系列带来更加坚固的“身体”。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iPhone12 系列可能会回归iPhone4 时代的直角边框设计。为了增加机身强度,iPhone Pro系列将会采用更加耐用的航空铝材质打造。如果iPhone12 系列依旧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那么中框部分需要承受的压力还是蛮大的。

除了航空铝材质,据悉iPhone 12 Pro系列还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能够带来更好的手感和信号。据悉iPhone12 系列将会搭载A14 Bionic芯片,采用最先进的5nm工艺制造。除了强悍的性能,同样也会支持5G网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