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2 14:57

贝壳找房美国IPO定价每股20美元 将筹集21.2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中国网络房地产平台贝壳找房将在美IPO的发行价定在每股 20 美元,高于指导区间。此前它在发售1. 06 亿股美国存托股份,推介区间每股17- 19 美元。以每股 20 美元的价格,贝壳找房将筹集21. 2 亿美元,这是自 2018 年 3 月爱奇艺IPO以来,中资公司在美国最大规模的IPO。

贝壳找房于 7 月 24 日正式向美国证监会提交IPO文件,股票代码为BEKE。承销商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华兴资本等。

招股书显示,贝壳集团旗下拥有贝壳、链家两大平台。今年上半年,贝壳找房成交总额达1. 33 万亿元,同比增加49.4%;净利润16. 1 亿元,同比增长188.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