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2 11:54

苹果供应商:没有接到iPhone 12手机下降出货量通知

8 月 11 日,据中国证券报发布的消息, 3 家苹果的供应商表示,并没有接收到来自苹果官方下调iPhone12 出货量的通知。从这些消息来看,苹果官方对即将在 2020 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手机的信心还是很足够的。

据介绍,苹果没有下调iPhone12 出货量的消息来源于两家相关供应链公司和一家iPhone元器件供应商,它们给出的答案是相同的,截止目前为止都没接到类似内容的通知。换句话说,它们透露的意思是iPhone12 系列手机正在按苹果的原有计划生产。

稍早前,有爆料信息显示,苹果公司今年将推出四款不同的iPhone12 手机。其中,包括屏幕为5. 4 英寸和6. 1 英寸的两款iPhone 12,以及屏幕尺寸为6. 1 英寸和6. 7 英寸的两款iPhone 12 Pro。另外,苹果方面已经确认,iPhone12 系列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但是会推迟数周亮相,且分批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