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2 11:31

华为MateBook X官宣!余承东:历时三年打造的“轻量级”重磅新品

日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发布预告称,历时三载,一款“轻量级”重磅新品终于将和大家见面,8月19日,我们上海见!

从他的描述来看,首先这款产品足够重磅,历时三年打造显然是为了精益求精,且“轻量级”三个字表明这款产品走的是极致轻薄路线。

当时就有猜测,可能是华为Matebook笔记本将迎来家族重磅新品。果不其然,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MateBook X来了,8月19日见。

从官方预热海报来看,华为MateBook X将是一款轻薄旗舰本,同时机身露出冰山一角,展现出“好身材”。

此前有爆料称,华为将在笔记本上率先引入无金属边框设计的3K悬浮全面屏,也就是在如今超窄边框的基础上,几乎消除边框,实现B面几乎全是屏的梦幻效果。

曝光的疑似官方宣传语显示,该笔记本将“打破边框对视觉的束缚,更加凸显屏幕内容本身,带来一览无余的超清视野和更加沉浸式的观看体验。”

此前,华为MateBookx系列的超窄边框就是其家族设计DNA之一,华为MateBook X的无金属边框设计的3K悬浮全面屏到底有多惊艳,除了此前独家一碰传、多屏交互功能、隐藏式摄像头等特色功能之外,这一次又会带来哪些惊喜,8月19日一起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