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2 11:11

120W快充加持!iQOO 5宝马定制版露真容:8月17日发布

8月12日消息,iQOO公布了宝马定制版iQOO 5新机。

如图所示,iQOO 5宝马定制版后置三颗摄像头,其中一颗为潜望式长焦镜头,机身为碳纤维纹理,整机极具辨识度。

作为iQOO的年度旗舰,iQOO 5宝马定制版支持120W超级快充,15分钟充入100%电量,速度非常之快。

除此之外,iQOO 5采用120Hz双曲面柔性屏,分辨率为FHD+,这是iQOO旗下第一款120Hz双曲面屏手机。

核心配置上,iQOO 5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将推出iQOO 5系列新品,由此确认iQOO将推出至少两款机型。根据3C认证提供的信息,iQOO 5系列包含55W快充和120W快充双版本。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iQOO 5宝马定制版为120W高配版,详情将于8月17日正式揭晓,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