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2 11:09

苹果重启 Apple Music Beta 网站 添加“立即收听”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苹果公司最近重新启动了 Apple Music Beta 网站,并新增了 “立即收听(Listen Now)”功能,取代了标准Apple Music网站上的 “为你推荐(For You)”标签。

“立即收听”收听功能类似于For You,提供基于使用习惯的最佳选择,最近播放的歌曲,以及自动播放列表。

全新 Beta 版页面最初由外媒 9to5Mac 发现,反映了苹果在 iOS 14、iPadOS 14 和 macOS Big Sur 的 Apple Music 中引入 “现在收听”选项。苹果公司还重新设计了beta ‌Apple Music‌网站,以类似‌iOS 14  Music APP的设计。

苹果公司在 2019 年 9 月推出了网络版的‌Apple Music‌,接着在 2020 年 4 月退出了 Beta 测试。Apple Music 网页版允许用户登录来访问个人的音乐库、播放列表和推荐等。

不过,网络版Apple Music并不具备苹果专用‌Apple Music‌ APP的某些功能,比如查看正在播放的歌曲的歌词。

iOS 14‌、‌iPadOS 14‌和macOS Big Sur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届时 Apple Music Beta 网站可能会取代现有网络版本。想体验测试版网站可访问beta.music.apple.com,而标准网站仍可访问music.apple.co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