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2 10:51

小米妙享发布:手机笔记本双屏同开 跨屏协作

8月11日晚,雷军进行了十周年演讲,并发布了“三个超大杯”: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小米大师透明电视,还有九号卡丁车 Pro 兰博基尼汽车订制版、Redmi路由器AX6、立式风冷无线充55W、智能追踪式无线充20W等产品。

除了产品外,小米智能生活也迎来了全新升级,带来了“小米妙享”功能,这是小米全新打造的多设备间协作体验,让智能设备互联互通起来。

小米妙享支持多设备跨屏协作体验。支持以下四大功能:

手机照片,直接拖到笔记本的PPT上使用;

手机文档直接使用笔记本打开、编辑和保存;

笔记本剪好的视频,直接拖拽分享发抖音;

笔记本支持手机双屏同开,多任务处理。

小米妙享支持还支持“视频通话接力”功能,就是手机视频通话时,可一键转到音箱继续聊。

它还支持“音乐接力”,手机轻碰音箱,音乐传过去,再碰还能传回来。

此外,智能生活控制中心不用解锁手机就能直接控制全家智能设备;手机靠近新设备,一键联网;小爱同学支持“童声识别”,主动过滤不良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