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2 10:41

特斯拉宣布拟按照1:5比例拆股 盘后股价上涨近7%

【TechWeb】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拟按照1:5的比例拆分其股票。

股票分拆是企业让散户投资者更容易获得股票的一种方式,可能会吸引进行小额交易的个人投资者。

在特斯拉宣布将按照1:5比例拆股后,特斯拉股价上涨。在盘后交易中,该公司的股价上涨了近7%。

尽管今年早些时候新冠疫情对特斯拉的工厂运营和消费者对豪华车的需求产生了影响,但特斯拉股价今年以来还是累计飙升了逾200%。相比之下,通用汽车和福特的股价则因受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而下跌。

今年7月份,特斯拉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的营收为60.4亿美元,同比下降5%;净利润为1.0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08亿美元,同比扭亏为盈;每股收益为0.5美元,而去年同期每股亏损2.31美元,分析师预期每股亏损1.06美元。

该公司第二季度获得净利润1.04亿美元,这是该公司连续第四个季度实现盈利,使其有资格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共交付了90650辆汽车,与第一季度的88400辆相比,环比增长2.5%,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下降4.8%。

特斯拉是近几周来宣布分拆股票的第二家知名公司,苹果公司此前在最新的财报中宣布,将按照1:4比例拆股,这是这家iPhone制造商自2014年以来首次进行股票分拆。(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