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2 10:36

2798元起!vivoS7正式开卖:前置4400万AF双摄

【TechWeb】作为vivo家族主打自拍的系列,S系列一直在自拍方面拥有极高的建树,受到众多爱自拍的用户的欢迎。8月3日晚,vivo推出了新一代的S7轻薄自拍旗舰手机,首发了前置44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PDAF对焦及人眼追焦技术,将自拍推向了新的高度。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vivo官方发布预告,全新的vivo S7系列新机现已正式开售,售价2798元起。

外观方面,vivo S7采用了一块6.44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机身背部采用AG工艺,手感细腻,保证手机背部不会留下指纹,同时增加AF镀膜,进一步防止沾染指纹。此外,该机重量只有170克,厚度仅为7.39mm,是目前最轻薄的5G手机,提供有奈漫彩、爵士黑与月光白三款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全新的vivo S7自拍旗舰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后置6400万超清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艺术风格黑白镜头,此外,该机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33W闪充。

自拍是这款手机亮点之一,其前置4400万AF双摄自拍,包括一颗4400万主摄和一颗800万超广角镜头,其中4400万主摄搭载旗舰传感器GH1,光圈为f/2.0,支持AF疾速自动对焦,超级夜景自拍升级到2.0,配合多帧降噪和AI人像增强技术,使自拍更加明亮、噪点更少、人像细节更均匀准确。还支持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最高支持240fps慢动作。

据悉,全新的vivoS7自拍旗舰现已全面开售,其中8GB+128GB版售价2798元,8GB+256GB版售价30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