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2 10:36

Mozilla裁员250人,今年已裁掉近三分之一员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Mozilla公司日前宣布将裁员 250 名员工,以支撑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

Mozilla首席执行官Mitchell Baker在博客中写道,公司需要调整其财务状况,以适应后COVID- 19 疫情之后的环境,并重新关注新的商业服务。

Baker表示,在疫情爆发后,Mozilla试图通过“立即采取节约成本的措施,比如暂停招聘、减少健康津贴和取消全体员工会议”,来最大限度地降低医疗危机的财务影响。不过,之前的针对COVID- 19 的计划不再可行。

接下来,该公司将裁减大约 250 个职位,包括关闭目前在台湾台北的业务。另外 60 人左右将会更换团队。

2018 年,Mozilla公司称其在全球拥有大约 1000 名全职员工。此前,Mozilla在 1 月份裁掉了 70 名员工,这意味着该组织仅在今年就解雇了近三分之一的员工。

Baker还称,Mozilla还将重新思考其核心商业模式,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能够赚钱的产品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