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2 10:19

外媒:Airbnb计划于本月秘密提交IPO申请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据CNBC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Airbnb计划本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IPO申请。该公司的股票可能会在年底开始上市交易。对于该消息,Airbnb拒绝置评。

《华尔街日报》率先报道了Airbnb即将上市的消息。Airbnb原本有望在今年年初上市,但却因为疫情爆发推迟。

该公司还宣布裁员25%以削减成本,涉及人数约 1900 人。Airbnb CEO布莱恩·切斯基当时表示,其 2020 年的营收将较 2019 年至少减半。

Airbnb的私有市场估值从 2017 年时的 310 亿美元缩水至 180 亿美元。今年 4 月份,该公司还通过股权和债务方式向银湖资本和Sixth Street Partners融资 10 亿美元,以度过这场危机。

仅仅一周后,,该公司又向富达投资等多家机构筹集 10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