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2 09:59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小米只是一个10岁的少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在昨日的小米十周年活动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已经连续两年入选世界500强。但小米也总被拿来与老牌世界500强比较。苹果,三星,华为,我承认小米今天还不如他们,但其实小米做的还很不错。作为一个10岁的少年,小米有很多缺点,但要看到更多的闪光点。”

同时在会上,雷军还表示苹果“不思进取”。雷军称:“小米10 Pro三十瓦的无线充电已经是全球最好的了,60分钟能充满;小米10至尊版又取得了突破,4500毫安时大电池,五十瓦的无线秒充,40分钟充电100%。iPhone就有没办法比了,3969毫安时的电池,需要3小时42分钟充满。”

同时,在本次演讲上,雷军还公布了小米未来十年的三大策略:首先重新创业一切归零,引进创业型人才给出慷慨的报酬、坚持互联网+制造、行稳致远。雷军称下一个十年,要让小米成为工程师向往的圣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