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2 09:46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 回应与董明珠赌约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雷军十年演讲在昨天晚间 8 月 11 日(周二)晚 7:30 举办,雷军从一碗小米粥开始,回顾了小米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十年足够长久,但也极其短暂。十年,小米从一家创业壮大成为一个在智能手机行业举足轻重的企业,而放在历史的长河中却只是苍茫一瞬。下一个十年,小米也将继续一往无前,推动整个手机行业继续前行。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

在小米十周年活动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表主题演讲。雷军表示,小米已经连续两年入选世界 500 强。但小米也总被拿来与老牌世界 500 强比较。「苹果,三星,华为,我承认小米今天还不如他们,但其实小米做的还很不错。作为一个 10 岁的少年,小米有很多缺点,但要看到更多的闪光点。」雷军说。

雷军首次回应与董明珠赌约

在小米十周年公开演讲上,雷军首次回应和董明珠打赌。「五年内的赌注是输了,但是第六年我们赢了。后来很后悔,为什么要和董大姐打赌?现在反思是因为 2013 年的小米如日中天,信心爆棚敢跟格力比了,不能太盲目自信。格力是一家非常优秀的老牌制造企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