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2 09:20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50个国家进入TOP5

在8月11日晚上的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雷军上台演讲,他表示小米确实不如苹果、华为和三星这三家手机制造大厂,但他表示:我承认小米今天还不如他们,但其实小米做的还很不错。

雷军在当晚提到了小米公司入围了今年世界500强公司榜单,但是与其他手机巨头方面还有差距,他称:苹果,三星,华为,我承认小米今天还不如他们,但其实小米做的还很不错。作为一个 10 岁的少年,小米有很多缺点,但要看到更多的闪光点。

根据分析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分析报告,华为手机市场份额达到 46%,排名第一位;vivo 市场份额为 16%,位居第二;OPPO 市场份额 15%,位居第三;苹果市场份额 9%,位居第四;小米市场份额 9%,并列第四。

在印度市场方面,IDC发布的第二季度智能手机数据显示,小米出货 540 万部,份额29.4%,排名第一,三星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雷军在昨晚的发布会上还表示,小米在全球 50 个国家的智能手机市场,小米的出货量和市场份额都进入了前五名。同时小米在国内和海外的收入各站一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