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8-12 08:00

Mozilla将裁员250人 关闭业务

DoNews 8月12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Firefox浏览器开发商、非盈利组织Mozilla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将辞退250名员工。这一数字大约占Mozilla员工总数的25%。

裁员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受到疫情影响,Mozilla收入大幅下降。Mozilla首席执行官Mitchell Baker表示,Mozilla将在预算削减期间进行其他改变。

Mozilla一直试图从订阅产品中获得更多收入,但在一封内部邮件中,Mozilla表示之前的商业计划已不再可行。一直以来,Mozilla的大部分收入都来自Google等合作伙伴,Google付费成为Firefox的默认搜索引擎。

消息同时指出,作为这次重组的一部分,Mozilla还将关闭它在台湾的业务。

早在2018年,Mozilla台湾就曾经历过一次大规模裁员,裁员后,台北办公室成为Mozilla向东南亚新兴市场延伸的窗口,开发针对中低端手机的Firefox Lite版浏览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