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2 07:25

微软回归手机市场!Surface Duo售价曝光:9700元起

Surface Duo于2019年10月份首次亮相,标志着微软重新回到了智能手机市场。

8月12日消息,爆料称微软Surface Duo将于8月24日正式发布,它将在微软在线商店、美国运营商AT&T上架发售。

售价方面,消息称Surface Duo起售价达到了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9700元),比Galaxy Z Flip(1380美元)更贵,略低于摩托罗拉Razr(1499美元),尚不确定是否在中国市场发售。

作为Surface系列第一款手机,Surface Duo采用双屏方案,其屏幕尺寸为5.65英寸,展开后的尺寸为8.3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另有128GB、256GB选择),电池容量为3460mAh,不支持5G网络。

此外,Surface Duo支持多任务处理,两块屏幕可以分别运行不同的应用程序,配合Surface手写笔提升操作效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