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1 21:55

小米10纪念版发布:120W秒充、120倍变焦全球!

8月11日,小米正式发布了一款集大成的旗舰之作“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号称集小米十年经典工艺于一身的巅峰,外观吸睛,配置自然也是最顶级的。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提供三种配色,其中陶瓷黑来自小米5陶瓷尊享版,200nm类陶瓷镀膜带来陶瓷质感,并通过覆膜增加玻璃强度;亮银版来自小米6亮银探索版,完美解决量产难题,同构蒸发机反复叠加7层约300nm厚度的镀膜,直接复合在玻璃上,反射率高达92%;透明版来自小米8/9透明版,采用深邃的黑色渐变玻璃。

屏幕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了一块6.67英寸的双曲面OLED面板,分辨率2340×1080,刷新率120Hz,触控采样率240Hz并支持MEMC运动补偿,对比度5000000:1,支持DCI-P3色域、10-bit原生色深(可显示10.7亿色),通过了HDR10+认证、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还有光学指纹识别。

另外,屏幕峰值亮度1120nits,强光下可激发800nits,搭配局部色彩和亮度增强算法,强化下也能保持很好的对比度、色彩、可读性,并继承了前后双光线传感器设计。

小米称,小米10至尊纪念版每块屏幕都经过出厂校色,色彩精度JNCD,包括调整RGB色彩空间、HSV色彩空间、对比度、Gamma。

拍照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后置四摄,其中主摄是定制的4800万像素、1/1.32英寸超大底、2.4微米(四合一)大像素镜头,首次实现硬件双原生ISO Fusion超动态技术、芯片级单帧逐行HDR技术,F1.85光圈,8P镜头,OIS光学防抖。

双原生ISO Fusion技术是什么?就是拍摄大光比照片时,成像两张,低原生ISO获得高光不过曝的照片,高原生ISO获得暗处细节丰富的照片,然后会成为一张动态范围更大、宽容度更好、噪点控制更优秀的超动态照片。

另外三颗镜头,包括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分离式OIS、10倍等效光学变焦、120倍超长数码变焦、长焦取景框;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8度广角,7P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等效50mm焦距。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后置三摄支持激光、相位、反差三重混合对焦,主摄和超长焦镜头均支持8K视频拍摄,另支持HDR10视频录制、Log格式、多摄同开。

DxOMark总评分130分,其中拍照子项142分、视频子项106分,力压华为P40 Pro都是世界第一,而且拍照部分的曝光、色彩、纹理、夜景、变焦、广角、虚化,视频部分的自动对焦、纹理、伪像、防抖,同样是第一。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配备了4500mAh石墨烯基蝶式双串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10W反向无线快充,其中前两者都是首次量产,随机附送120W充电头,可选购55W立式风冷无线充电器、20W智能无线追踪充电器、100W车载充电器。

120W有线快充采用多级递变电流调控技术,定制了两颗转化率98.5%的超高效电荷泵并联组合,支持双电荷泵充电、直充、普通充电三种模式,5分钟可充入41%,23分钟就能充满。

50W无线快充采用高效的双电荷泵4:2直充架构,40分钟即可充满。

同时,小米10至尊纪念版还加入了34重安全充电保护,包括防过充电路、防反灌电路、Type-C接口铑钌合金、的狗来源你安全快充3.0认证。

性能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配备骁龙865处理器,搭配LPDDR5 5500MHz内存、UFS 3.1内存,支持Write Turbo写入加速、HPB主机性能增强器,实验室安兔兔跑分超过66万!

它要配备了VC立体散热系统,包括6层石墨结构、70%面积石墨片覆盖、2002平方毫米液冷散热、8颗温度传感器。

其他方面:2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立体声扬声器(自研通话降噪算法/Hi-Res认证)、多功能NFC(京津冀一卡通永久免费开卡)、Wi-Fi 6、蓝牙5.1、红外遥控、X轴线性马达。

还有两项良心配置,一是出厂贴好抗菌保护膜,保护屏幕的同时更加安全,二是附送抗菌保护壳,银离子99%抗菌技术长效保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