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1 20:35

799元的红米1其实是二代:总销量4460万台

2011年8月16日,小米手机1发布,总共卖了790万台,那么红米呢?

雷军透露,大家看到的第一代红米手机,其实是内部研发的第二代,代号也是H2,因为初版无法令人满意,最后推倒重来,为此导致4000多万元的研发成本付诸东流。

雷军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保证体验,为了维护国内产业链声誉,也是坚持2012难处就制定的红米计划目标:优选国内产业链,做国民手机。

2013年7月31日,红米手机正式发布,价格只要799元,立刻引发行业地震,因为当时同样配置的手机都卖两三千元。

最终,红米一代卖出了4460万台,有力带动了国内产业链的发展。

甚至,红米一代因为发布会临时借用了金山的办公室,还意外带动了金山股票的大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