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1 19:03

库克身家超10亿美元,仅为盖茨的十二分之一

苹果公司的市值已经达到1.95万亿美元,即将达到2万亿美元大关,作为这家公司的CEO蒂姆·库克的身家也随之增长,最新数据显示,库克的净资产达到了10亿美元,正式成为一名亿万富豪。

乔布斯去世时苹果市值3500亿美元,自库克担任CEO以来,已接近 2 万亿美元。库克曾在 2015 年表示计划捐出大部分财富,目前已捐出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苹果股票。

不过库克的财富对比其他几位科技公司大佬,那就相当的少。比如亚马逊CEO贝索斯净资产达到1870亿美元,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达到1210亿美元,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为1020亿美元,排名第10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为687亿美元。

库克的财富对比以上这几位简直可以说是只有一个“零头”,不过库克并非是苹果公司团队的初创成员,因此没有持有大量苹果公司的股票,这也就导致库克身家没有这些大佬这么多,但库克凭借自己的业务能力,每一年都获得苹果大量的薪资以及股票奖励,帮助他累计到了超10亿美元的财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