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1 17:40

等了10年:迪士尼终于要启动《创:战纪》续集 主创确定

《创:战纪》续集这一等就是差不多10年,现在它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新的《创:战纪》电影要来了,《雄狮》导演加斯·戴维斯将执导,前“小丑”莱托少爷杰瑞德·莱托将主演全新的《创:战纪》电影,Jesse Wigutow负责剧本,莱托还是制作人之一。

该系列最初版本是1982年杰夫·布里吉斯主演的《电子世界争霸战》,最近的是2010年加内特·赫德兰、奥利维亚·王尔德和布里吉斯主演的《创:战纪》。剧情由电子软件天才凯文进入电脑程序,在自己开发的游戏中作战而展开。

对于《创:战纪》这部大片,当时上映后,受到众多影迷的追捧,不少媒体曾给出点评称《创:战纪》是继《阿凡达》之后,再度让观众心驰神往的一场视听盛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