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1 16:28

华为手机哪款比较好用 性价比高的华为手机推荐

华为手机目前可以说是全球智能手机厂商中比较有影响力的一家公司,在今年华为也推出了多款手机,对于想要购买华为手机的用户来说,哪一款手机值得买,比较流畅好用呢,这里我们来推荐下华为手机比较好用的型号。

1、最近几年华为手机在多个价位段的机型表现都不错,除了高端的P系列和Mate系列之外,在中端的荣耀、nova系列都有不错的评价,如果想要选择的华为手机的话,这里从价位段给大家推荐几款不同的机型。

2、旗舰机型:华为P40、P40 Pro、P40 Pro+、Mate30、Mate30 Pro,价格从4188元起,到7000元段位,采用的都是麒麟990处理器,支持5G模式,P40系列偏向年轻风格,Mate30系列则偏商务风

3、中端机型:荣耀30系列,包括荣耀30、荣耀V30、荣耀V30 Pro,以及华为nova7系列,价格覆盖2000元至3500元左右。荣耀30系列是偏向极致的性价比,而nova7系列更偏向于时尚风格,女性用户购买的较多

4、1000元至2000元档机型:在这个价格区间,比较推荐荣耀9X PRO(1299元)、华为nova 5z(1399元)、荣耀 30 青春版(1899元),这几款机型都是2000元以内比较值得推荐的华为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