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1 16:07

多地电影院上座率放宽至50% 片长超2小时无需中场休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针对网络上流传的“本周末起全国部分省市电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至50%”的消息,成都、山东、上海等地各大影院表示,确认已经收到相关通知。同时,观看片长超过 2 小时的影片必须中场休息的限制也将放宽。

7 月 16 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称,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 7 月 20 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按照通知要求,观影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交叉隔座售票,影厅错时排片,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保证陌生观众间隔1米以上。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每厅每场放映间隔不少于30分钟,进行通风清洁;控制观影时间,原则上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不同影厅错时排场,避免进出场观众聚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