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8-11 15:24

麦当劳起诉前CEO

据《金融时报》消息,麦当劳对前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提起诉讼,指控他在去年 11 月因与下属的亲密关系而被董事会解雇时,隐瞒了与另外三名员工的性关系这一细节。

麦当劳表示,正寻求追回它在伊斯特布鲁克离任时允许他获得的奖酬和遣散费。高管薪酬咨询公司Equilar此前报告称,他拿到的遣散费协议价值约 4000 万美元。

根据一份证券备案文件,麦当劳正寻求追回根据该高管去年离职时的条款支付给他的赔偿金和遣散费。

麦当劳表示,如果公司当时知道他“个人行为失当”的程度,就不会批准该遣散费协议,而是会对他采取“有因解雇”行动。

伊斯特布鲁克于 2015 年 3 月被任命为麦当劳CEO,人们普遍认为他推动了这家快餐连锁店的发展。 2018 年,他的基本工资为 130 万美元,包括奖金和股票期权在内的总薪酬为 1590 万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