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1 15:15

上海一特斯拉Model 3失控撞进加油站!网友评论亮了

近段时间以来,因为经常能看到因Autopilot功能,引发交通事故新闻,特斯拉也被拉到了风口浪尖之上。

并且,在近日,一辆特斯拉Model 3因为失控,撞进了上海的一座加油站里,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据媒体报道,8月9日晚九点多,一辆特斯拉轿车突然失控冲入位于上海杨思路上的一个加油站内,撞歪加油站内防撞杆、立柱,造成两名人员受伤,以及其它车辆受损。

加油站内的目击者介绍,这辆特斯拉Model 3,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冲进了这个加油站内,一个防撞栏撞歪、另外三辆准备加油的轿车被撞损。

发生事故后,特斯拉全车的安全气囊爆开,车主没有受伤。

据车主介绍,事故发生时,自己正驾车沿着杨思路西向东行驶,为防止撞击前方土方车,自己试图撞击绿化带来强制减速,但车辆失去控制,径直撞入加油站。

事后,当地警方发生声明称,此次事故造成四车受损、两人受伤,伤者经送医救治均无大碍。目前,已排除驾驶员张某酒驾、毒驾嫌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幸运的是,此次事故没有引发大的人员伤亡。而特斯拉作为电动车的代表车型,竟然跑到了加油站去“搞事情”,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调侃。

有网友称,“电动车发起了对燃油车的挑战”、“我特斯拉今天就要加油了,今天谁也别拦我”、“其实是在纠结加92还是95,然后就撞上了”、“这是对恶意占据充电桩的燃油车最有力的反击”。

此外,在此次事故中,车主也没有表示他使用了Autopilot功能,可能就是因为自身操作原因,致使Model 3失控,引起了这起事故。

当然,事故的真正原因,还需以官方通告为准。对此,后续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