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8-11 14:52

福布斯公布海外TikTok网红收入推荐排行榜:名才19岁,年入500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 消息:近日,福布斯首次推出TikTok网红收入榜。在截至 6 月份的 12 个月期间,他们的收入至少达 100 万美元。数据显示,海外TikTok上发布搞怪舞蹈视频的青少年有好几百万。

其中,第一名Addison Rae Easterling才 19 岁,年收入达 500 万美元。她不但推出了个人品牌的商品,并且获得锐步、Daniel Wellington赞助,这两部分收入占她收入的三分之二。Easterling表示,她能有今天,就是靠着TikTok。

Charli D' Amelio排名第二,年收入达 400 万美元。 2019 年 6 月,Charli第一次在TikTok发布视频,去年夏天,她的几条舞蹈视频被热传。此后,她与EOS化妆公司等企业签下代言协议,并且参演Sabra嘴豆泥的超级碗广告。

Dixie D' Amelio排名第三,年收入达 290 万美元。Dixie是Charli的姐姐,姐妹俩已经一起与服装企业Hollister和化妆品企业 Morphe签下合作协议。

Loren Gray排名第四,年收入达 260 万美元。 2018 年Loren Gray开始与维珍唱片合作,自此已经发表了 8 支单曲。今年春天,她在TikTok网红中粉丝群最大,因此拿下了Skechers、现代、汉堡王等品牌的合作。

Josh Richards排名第五,年收入达 150 万美元,是前五名中唯一的一名男生。Josh Richards.与合伙人共同成立人才管理公司 Talentx,成立饮料品牌Ani Energy。还加入 Triller的高管层,担任首席策略官,并获得公司部分股权。

MichalLe排名第六,年收入达 120 万美元。Le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两条视频已经跻身 TikTok上分享量最多的视频之列,总观看量达到4. 78 亿次。还与能量饮料Bang签下为期数年的合作协议,每周以该品牌的名义发布数个视频。

Spencer X排名第七,年收入达 120 万美元。 2019 年 2 月, Spencer入驻 TikTok并在洛杉矶教人冲浪银行里只有几百美元。很快,Uno、Oreo和索尼表示愿意进行代言合作,现在他在好莱坞有一处两层楼的房子。

据了解,本榜单关注的网红是 TikTok原住民,因此并没有涵盖也已在全美走红的Dwayne Johnson、 Jason Derulo等明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