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1 14:29

纽约时报CEO:预计实体报纸将在20年后终结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 消息:最近,纽约时报CEO Mark Thompson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相信《纽约时报》肯定还会再出 10 年甚至是 15 年。如果 20 年后还能见到纸质报纸,他会非常惊讶。

Thompson表示,目前仍有 90 万人订阅实体版的《纽约时报》,这足以让一周出版七天且,无需广告就能盈利。

但随着读者越来越习惯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脑上阅读《纽约时报》,纸质报纸显然正在走向消亡。

最新一季的财报数据显示,《纽约时报》来自数字渠道的出版收入首次超越了纸质版。受疫情影响,纸媒广告较上个季度同比下降了50%以上。

Thompson将于下月卸任《纽约时报》首席执行官一职,结束自己 8 年的职业生涯。Thompson在任期间,《纽约时报》的股价上涨了400%。该公司的盈利源于数字订阅量的飙升,尤其是在过去五年中。

数据显示, 2015 年 10 月的时候,《纽约时报》数字订阅用户达到了 100 万,但在今年 6 月底,这个数字已经达到 570 万,Thompson预期在 2025 年,数字订阅用户将超越 1000 万。

另外,Thompson还预测,未来十年的新闻产出量将会更多,这意味着人们将继续订阅《纽约时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